前幾天妹妹的哥哥~~早上來買東西
我說「你妹妹很可愛耶~~怎麼沒帶來」
哥哥「她很皮~~一直亂跑」XDDDD

結果下午就把妹妹帶來了

然後聽到兩個哥哥都叫她「瑤瑤」

什麼~~殺很大!!!!!!!!!!!!!!!

然後妹妹在我旁邊就給她拍了一張照

還跟她說「妹妹!!你會不會殺很大」XDDDD

她當然是聽不懂

我就教她「妹妹~你說"殺很大"」

妹妹「殺.....」不太會說...

我「殺~很~大~」

妹妹「很大.....大」變大...XDDD

哈哈哈~~我真的快笑死了~~

一直叫她說「殺很大」

哎一咕~~真的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