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前進校園 趙又廷要用裸男計

為「痞子英雄電視原聲帶」首次獻聲的趙又廷,陸續接到校園演唱投下的英雄帖,近來秘密勤練舞,6月中起,將與師弟鄒承恩前進各校演唱兼尬舞。


高中、大學都在國外唸的趙又廷及鄒承恩,聽說台灣校園美女特多,很期待到校園與學生歌迷見面。問趙又廷擔不擔心女歌迷太主動熱情?剛上完「康熙來了」,受到小S「熱情招待」的趙又廷開玩笑說:「我想應該再主動的女生,我也不會害怕了!」


趙又廷表示,校園開唱他其實最擔心唱到一半會冷場,一旁的師弟鄒承恩說:「沒關係,我脫掉你衣服,現場就會high了!」趙又廷聽了也笑說:「那互脫好了,『裸男計』也許是解決冷場的好方法。」


首次拜師接受舞蹈訓練,趙又廷只給自己打了60分,坦言當歌手真的比當演員困難,為了前進校園,近來除了勤練「痞子英雄」主題曲「無賴正義」的rap,電視上看到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的「sorry,sorry」MV,他還自己練了當中的舞步當秘密武器,他說:「也許會在校園演唱小露一段,給大家驚喜。」 

= = = = = = = = = = = = = =


趙又廷跳舞沒fu 鄒承恩脫衣搞high

「Mark」趙又廷、鄒承恩組「痞子英雄」樂團連唱帶跳殺進校園,昨他們先到「波動娛樂」排舞,藍波老師爆Mark剛練舞時常抓不到節奏,不太能兼顧力道跟拍子,但仍肯定他的努力,藍波說:「後來稍微指點,他轉一下觀念就通了!」並讚他很勤快,家教又好。


Mark演「痞」劇爆紅,但他自覺沒那麼紅,日前他到八大錄影,強碰韓星李敏鎬辦活動,他一現身李的粉絲夾道尖叫,他還想說「他們是不是認錯?我不是韓國人啊!」卻沒聽到粉絲都在喊他名字,經紀人笑他老往壞處想;對於前進校園,他也怕冷場,鄒承恩在旁笑說:「沒關係,我脫你衣服,現場就high了!」趙又廷還接腔乾脆互脫更high!


趙又廷對舞技自打60分,還想學Super Junior名曲「SORRY, SORRY」舞步;他在「康熙來了」被小S吃豆腐,昨他說日後遇到再主動的女生也不怕,但去校園一次來太多個像小S那麼瘋狂的女生,可能就沒法應付了。自由時報 2009/06/05

= = = = = = = = = = = = = =


哈哈~~英雄也知道蘇揪耶~~是痞子告訴他的嗎???

悶鍋真的是害人不淺~~現在只要一唱Sorry Sorry...

就會想到歌詞「搜哩搜哩~內軋內軋~八甲八甲~萬大發」

真的超智障超好笑的~~~哈哈哈


點我看全民大悶鍋-Super Juni兒版Sorry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