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先生你的百萬安全帽真不是蓋的~~這樣也能打電話Call   F2(是第幾次了)
這一幕的當下...笑死我了尹智厚真是太

花樣導演你到現在都還沒發現這個問題嗎????




然後今天下午要去上班前跑去逛超市(大媽樣??)

突然看到辛拉面跟什麼泡菜拉面的...

反正就是韓國泡面啦!!

就衝動的買了~~隨手就抓了兩大包

都是具俊表那個討厭的臉~~真有這麼好吃嗎



哈哈)))不過說實在的~雖然那個泡面沒什麼料(根本就沒有= =)

這個拜尺要煮泡面不會開瓦斯~~笨死了啊~直接拿乾面起來啃

↑超欠揍的具俊表,我怎麼會跟他一樣XDDD

但是面很Q~~就好好吃

然後晚餐還是泡菜水餃~~是怎樣啦!!!

我打去八方要先點~~

我阿姨還問我說泡菜鍋貼是你要的嗎????

噗~~歹勢你猜錯了,我的是泡菜水餃~~鍋貼是我同事的XDDDDDD



這傢伙在暗爽




真的很拜尺~~乾啃也這麼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