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的時候

要穿雨衣的同時

手機突然響了~~

趕快從包包裡亂抓

接起電話

請問是徐小姐嗎?

第一句我聽不太清楚

因為有雨聲

然後我說:「什麼?」

又重覆了一次~~我才說對啊~要幹嘛??

你是不是在1月的時候在大眾音樂網買CD

當然我知道是炸遍集團的

所以就裝傻「什麼啊??沒有啊」

「你不是有買什麼阿咪夠的嗎??」

我繼續裝傻中~~「沒有啊」

「真的沒有嗎??」

我還是說「沒有」

而且你也講錯了~不是1月~~是去年12月吧~~瘋仔

然後那個女的就跟我烙狠話了喔

「真的沒有嗎?」

我還是二個字送你「沒有

她就罵我「沒有,你家全家死光光」而且這句講超快還馬上給我掛電話

掛我電話的同時,我狂笑...也太快了吧...

然後我同事走出來~~就跟她說~~我被炸遍集團罵了耶~~她也太好笑了吧

你老娘的,應該是我先掛電話吧~~還掛比我快,心虛嗎

X你xX、死XX,我也很會罵的好不好

阿就真的沒在1月買CD是我要說有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