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黃金可能是賣黛安芬內衣他們家的狗(我猜的)

不知為何放他出來淋雨

跑來我們店裡~~一直亂晃

超笨的...叫牠回去也聽不懂

咬我們家的娃娃就算了...還給我賴皮整個趴在地上咬住不動

我們要下班回家了...隔壁魯蛋看到牠就跑出來

魯蛋的阿公一直叫他回去也不回去~

就直接把電動鐵門關起來(被鎖住回不去了~~笑翻XDD)

想說笨黃金看到魯蛋應該會轉移注意力

因為魯蛋很會人來瘋~狗來更瘋

沒想到...

我才坐上機車~~

笨黃金居然給我很自然的坐在機車腳踏那裡

整個很大隻= =||||

然後看我同事要騎走硬要追

笑死我了

結果換我要騎走

一直死要上來坐我的車

我就一直用腳擋住

就在我要飆過馬路的時候

他居然給我奔跑起來

一直追著我的機車

害我一路狂衝~~

追了我快十公尺

下雨天很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