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冷到靠憋的境界了

一整天手都跟冰棒一樣的冷

跟每個客人的TOUCH~手都好冰好冰

想到去年那天去警局時(不就是昨天嗎???)

沒穿外套就坐上警車 一到警局...
每個波麗士看到我就一直說:

「快~那個誰?拿一件外套給小姐穿啊」

「我都快冷死了...你不會冷嗎???」..等等之類的話

至少有5個人以上從我旁邊經過都說這樣的話= =|||

但是當時我真的不冷啊~~完全不會冷啊

倒是你們也穿太多了吧...還一直喊冷

制服外套就算了還穿那個防風雨衣之類的...還有人穿雨鞋XDDD
 
就是說你啊~還笑...

而且你就坐在大門口不冷才怪

當下我只說我肚子好餓...快餓死了

早餐也沒吃就被你們載來這裡...買便當給我吃吧XDDDD


今天不能裝勇了...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跟昨天的溫度也差太多了吧~~~真的是冷到很靠憋= =

到下午我根本就直接把外套拿起來穿了

好冷喔~~我要去躺電毯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