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那天去逛個夜市


居然遇到大學班導


羅東是有沒有這麼小啊


我跟他擦身而過兩次之後


就一直覺得這個瘦皮猴怎麼會這麼眼熟


越看就越像是在哪裡見過才對


到第三次的時候


又從我旁邊經過


我停在原地看著他的背影


終於讓老娘我想起來他的名字了


然後鼓起勇氣走去那個在買水果的瘦皮猴


然後問一聲你是那個XXX老師嗎


因為很怕認錯人,那就尷尬了


哈哈~~他說是啊


笑死我了


有沒有這麼北爛~~


真的是他


而且還帶個馬子耶


問說這位是誰


竟然回我說:「這還需要介紹嗎」


切切切....還怕人家知道喔


偷偷跑來宜蘭私會~~被我抓到了吧!!!


就這樣在路邊小聊一下


聊到其他有在聯絡的同學都在幹嘛


詳情~~我都說給同學他們聽了~~哈哈


有人還回我說「啥~他還在x雲誤人子弟喔」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