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很隨性的逛起台北= =

只是第一個行程就先衝長毛象

是要說好加在先看展覽嗎???

因為太誇張~~~

整個太誇張了....

太陽好毒!!!!熱到爆炸~~~~~~

一走進中正紀念堂

滿滿的全是人跟不酥湖的味道

天吶~~~這樣是要排多久才買得到票

結果我們花了快二小時在排隊買票跟排隊進場

太佩服我們了~~~

背是溼了又乾~~乾了又溼....超級的不酥湖啊

終於輪到我們進場了

但是明明是前面那一群遊客擋住我們進入口的

那個工作人員兇什麼兇

死老太婆....什麼要叫快點往前啊~~~還在等什麼

機~~那時我不爽在心裡沒說出來罷了

現在不說一下不行

進去了~~還有沒水準的遊客

根本就是個老土...明明就很清楚的說了「禁止攝影」了

被其他遊客制止....居然很大聲的罵「你靠夭喔」

非常的大聲~~~當時有挫到

因為那時候很興奮的快排到可以看到木乃伊化的長毛象了

太神奇了~~~

幾千萬年前的長毛象...第一次在台灣亮相

我覺得可以看到這個特展~~很值得~~雖然累到爆炸了

在排隊的時候有一隻充氣的可愛長毛象供遊客拍照

我也很開心的拍了好多張~~改天再補上來!!!

當時接近中午時刻

我們都沒吃飯...好熱、好累、好熱~~~

終於可以去吃飯啦

反正這一天是隨機行動

沒有目的亂走~~~

因為某人很興奮的說「耶~終於可以去拜月老了」

然後就去了萬華了= =

才剛出了捷運站

一眼就發現對面的一攤炸花枝丸

馬上就說我要吃我要吃= =

偏偏嘴巴破了個超級大洞

那個胡交粉真的把我痛的半死

再去吃個好吃的中餐...

又想吃冰捏

結果又是大排長龍

算了!~~放棄

就跑去小7買冰棒

然後坐在龍山寺對面的公園吃起來了~~~哈哈

突然那個公園開始放起了噴泉秀

還不錯了

吃完冰想後說可以進去拜拜了

老天爺開始下起雷雨....

想說怎麼這麼衰啊

剛剛是排隊排到滿身的汗

現在是下雨淋成落湯雞

明明買不到一星期的新鞋鞋就這樣泡水了= =

雨真的超級超級的大~~~像是颱風一樣

但是龍山寺香火太旺了

香客還是一直來

我想說反正都來了不拜不行

問了一個婆婆怎麼拜

再把婆婆給我的香一尊一尊的拜起來了

我可以是超級虔誠的拜喔

不像某人為了躲雨~~隨便拜一拜

笑死了

結果月老公公是在最後一個才拜到的

笨死...那個阿呆你也拜太快了~~

你根本還沒跟月老公公照到臉你就跑去躲雨了

留下在雨中的我~~

我說你也跑太快了吧~~這樣月老不理你喔~~~哈哈哈

拜完之後下個行程還是非常的隨性

就一路坐著捷運到了淡水

好累好累....怎麼還是人山人海啊

本來想說都沒搭過船的超想去搭

結果還是排到天邊去了

只好放棄

一路的吃吃吃

我要吃這個...我要吃那個

怎麼好像都是我說我要吃什麼啊= =

逛了好久.....

覺得夠了.....

坐在捷運站休息了幾十分鐘吧~~

就往回程坐

看到士林到了

要去嗎....

我們互看

然後我搖頭~~不要了

太累了....我會瘋掉~~

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

奈安勒

下一次要去哪裡呢????

再計劃一下喔~~~

但是可以不要下雨了嗎







長毛象特展到11月喔~~

想去看的人要快去看喔

真的很值得

只是我覺得遊客進場的人數要控管一下吧

根本完全沒有看展的品質

超爛的

人擠人....爛透了

排除這個...我覺得就很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