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的話就像他們(重要的約定)

사랑한다면 이들처럼 / If in love...Like Them
放送機構:SBS電視台 07/03/23-07/03/24 PM08:55(韓國時間)
企劃意圖:一個病危的、夢想成為女歌星的女子和二個男人的愛情故事(音樂電視劇)
演出集數:共130分鐘(分兩集播出)
完整版本為220分鐘於03/29、04/02、04/05、04/09播出。
製作陣容:導演-車銀澤
演出陣容:李孝利、李東健、鄭俊鎬、李凡秀、何錫鎮、鄭雲澤、林玄植、鄭哲

劇中,李孝利扮演一個患上絕症而夢想成為歌手的人物。三年來為了成為歌手受盡了煎熬,但是出道第一天就聽到打擊性消息,陷入絕望中。李東健扮演的也是患上絕症的小混混。一次偶然相遇,他們陷入純真的愛情中。鄭俊浩扮演介入他們之間的第三者,是某娛樂公司的總經理。

雖然劇情很老梗....一個是身患白血病、一個是患有惡性腫瘤
還是很愛看是怎樣= =||||...該準備衛生紙了

預告(按紅色XX可以關掉背景音樂...再看吧~在重新整理旁邊)
02分46秒


00分50秒-Toc Toc Toc




劇照拍的好美~~





























這個是hyolee在拍攝的時候~通風口蓋著的玻璃突然破掉...
人就跌進通風口...幸好人卡住沒掉下去
李東健也馬上去拉她才沒掉下去...有7層樓高耶~真危險
新聞寫說有擦傷...衣服上沾了一些血~~
工作人員要她就醫...hyolee還說不能因為她耽誤拍攝行程,堅持拍完再去。
拍戲真的很辛苦也很危險!!!要小心吶




李孝利拍短劇險些跌入"萬丈深淵”"
韓聯社首爾2月8日電

歌手李孝利在拍短劇《如果相愛,就像他們一樣》時險些從樓頂通風口跌下去。 

據李孝利的經紀公司Mnet Modea 8日稱,7日下華,李孝利在導畢新堂絧某建築的天台上拍戲。她一腳踩在水平通風口上,由於蓋住通風口的一半是玻璃一半是鐵皮,而李孝利恰好踩在玻璃上面,導致玻璃破碎,她整個人險些跌入通風口,幸好鐵皮擋住了她,腰部被鐵皮輕微劃傷。

通風口深達20多米,如果沒有鐵皮,後果不堪設想。

韓女星李孝利九死一生,險從20米屋頂墜落
韓國當紅女星李孝利從20多米高的建築物墜落險些喪失性命。事故發生在2月7日下午3點多,首爾新堂洞某7層建築的屋頂。當時李孝利主演的電視劇"可愛的話就像他們"正在現場拍攝。

當時,李孝利和李東健一起爬到建築物屋頂進行拍攝。當李孝利向著攝影機鏡頭一步一步邁進的瞬間,只聽"轟隆"一聲,李孝利的身體陷了下去。

雖然站在旁邊的李東建在這突如其來的狀況下迅速伸出手來營救,但沒能來得及抓住她。

然而,李孝利的身體奇蹟般地被位於屋頂的小大約40*60cm的換氣口托架卡住,以至幸免從20米高處墜落。事故發生後,李東健隨即伸出手把李孝利拉了上來。但李孝利的肋部圖重擦傷,手上也是血跡斑斑。

為李孝利採取急求措施的造型師說:「肋部擦傷面積大約有10*15cm。」事故後李孝利說:「真是嚇死我了,那一瞬間都想到就這樣死掉了。」還沒有完全從驚恐中恢復過來的她,受傷的雙手還一直抖個不停。

李孝利所屬經紀公司的人都勸她到醫院接受檢查,可李孝利稍作休息後說:「不能為了我耽誤日程。」當天,李孝利咬緊牙關完成了晚上10點在漢江岸邊的拍攝工作。




























歌詞~

[嘮叨]
主唱:李孝利

別忘了刮鬍子,襯衫不能弄皺,咖啡一天只能一杯
減少煙量,避開鹹辣食品
他需要適應獨身生活
不能暴飲暴食,沒有我,你更得保重
別總忍著,你是傻瓜嗎,說幾句呀
別生病,得按時吃飯
拜託你,雖然這些很麻煩
很為他擔心
嘮嘮叨叨說了很多,但我無法親自給予忠告
只需記得,在我墜落的時候,你要盡力忘記我
再說一遍,別生病,得按時吃飯
拜託你,雖膾這些很麻煩
嘮嘮叨叨說了一堆,真是對不起

[請別愛上她]
主唱:李孝利

愛的顫動後,該如何是好,沒有學過
我今天也等著你,愛一如既往
看她在你的懷中
看上去非常幸福
我想說,她在的地方應該是我的位子
請別忘記,不要愛上她
你我一無所有,只有愛
你不是說過嗎?世間沒有你,就沒有我
一日的自信也沒有
為使懷念中的我心情能繼續等候
如果夜空也跟隨著寫下你悲哀的名字
用手遮也遮不住,像命運似的你
請別忘記,不要愛上她
你我一無所有,只有愛
你不是說過嗎?世間沒有你,就沒有我
一日的自信也沒有
為使懷念中的我的心情能繼續等候
如何讓你忘記
相愛的日子很漫長
從哪裡開始忘記你,何時能看見你的人也微笑
偶爾轉身回首,感覺像你
我好像真的不能沒有你,回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