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我很乖巧呢!請給我滿滿的人氣




「在中070126生日特別企劃」

第一題:在中的哪個地方讓你最著迷 (請選出最著迷的一點,一點喔)
a~~應該是他那迷人的微笑吧...
是那種淺淺的又害羞的樣子
而且還常常會用手摀著臉或是兩隻手臂一起來
啊!!!真的好可愛~~
我沒看過男生笑是這麼可愛的樣子呀>///<
哈 哈 哈 (是在中大人的笑聲喔)






第二題:請選一張最適合最代表他的圖片 並寫出原因




http://img300.imageshack.us/img300/1337/jj8ud.jpg

怎麼說呢!!!該說你是找鏡頭的達人嗎???太強了~
那迷濛的眼神,還有只要拍到你都會自動打上柔焦...
一樣加上淺淺的微笑咬著下唇
好像在說: 哈!被我抓到了吧!」
呵呵)))找鏡頭這類的照片真的太多太多了
但這張我印象真的很深刻~




第三題:在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情?



在School of Rock中
完全發揮大嬸婆三八又愛八卦的個性
整個非常的搞笑...話匣子一開完全沒辦法控制
瘋狂的爆團員的料^^
就算經紀人一直制止他~在中啊!在中啊!
他也好像是豁出去一樣~~我才不管你勒~!!姆啦姆啦
本來是個很會愰神的傢伙
在這集相當的淘氣...
說到他跟小珉倆人幼稚的舉動...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年紀最大卻很孩子氣
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第四題:你認為最能表現出在中歌聲的美妙是哪一首 試說明原因

問候
百萬富翁的初戀時令我一整個驚豔
那種悲傷的氣息...葉子隨著風輕輕飄下
那個畫面配上在中輕輕柔柔的聲音
fly away~fly away~
唉...怎麼這麼悲啊!!!
但是好好聽


第五題:你最想問在中的一個問題 為什麼

在中啊~你幾時要出東方谷祕史呢??
姐姐想看其他成員那種驚慌失措
或者是不知該遮何處的那種窘境
哈哈)))
姐姐會羞羞但還是想看>///////<





最後要說聲:

『在中呀!生日粗咖嘿。』
『재중아!생일축하해。』





這是在BB上的在中生日企劃~~
我實在太懶的....懶得再重新寫一篇新文章~
就直接複製貼上了>///

這張的笑點你看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