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講一長串...我真的快笑死了...崔尚宮傻眼= =|||






不會用筷子夾...怎麼夾怎麼掉...哈哈!!!超可愛的啦~~




因為手機被沒收...只好搶女主角的 XDDD


打高爾夫...好蠢的動作 XDDDD


我喜歡女二演這個角色...因為高傲?!


小皇子路過此處發現這兩人不知在看什麼....好奇!!!!((驚!!))


你太Over了喔!!!!!((原來是女生的更衣間啊))


男人啊!!!!這表情太...太...太...    Happy又興奮吶


呃...被發現了~~快逃!!!


太后很好奇這手機是什麼東西???((其實我是看吊飾好可愛才截的圖))


這場景好熟悉啊!!!!





↑這張我想說的是...果然眼鏡還是要看人戴的!!!!


哪位在控還是神人可以給我~
小在戴這眼鏡也是穿藍色小精靈衣服的照片啊~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明明有按右鍵的啊~~


是孔內官阿架西耶~原來我昨天沒看到...真的是他


給你一個特寫^^


鳥頭又出現了!!!!!!










wow~wow~


還是那件紫色短褲~~噗!!紅色褲頭跑出來 >////< ((導演你鏡頭拉太遠了啦))




想偷跑出宮~~


哈哈)))有懼高症...不敢跳下去還想出宮


撞到臉了...給你呼呼喔((女主角表情超好笑))


青蔥皇子出逃記









呼~第二集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