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創下我這二個月的記錄~
八點就起床了
麻的勒~我睏得要命
我根本就不想去宜蘭上什麼課
考什麼鬼證照
沒興趣就是沒興趣
雪特...
害我一直想睡覺~
冷氣又超強的...你在強什麼勁!!
一共九個人...大家都不說話
中午還要一起吃中餐
只有一個跟我同年吧~一樣剛畢業
最小的居然是74年次的...還結婚了= =
真是夭壽...從中壢嫁過來的
有三個是中年婦女有小孩沒話說...可是其他的小姐看起來明明就25歲以內
結果大家一自我介紹
居然都己經結婚生小孩了
我的天吶~
你們是吃飽沒事生小孩來玩喔~
中午給我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休息
我卻不知道要去哪裡~
煩死了....
出去走了很遠的路才看到一家可以逛的屈程氏打發我的時間
太陽又很大
整個人火氣很大...
再來...call恁祖嬤的丫某來載我
說什麼馬上就到...我聽你在唱歌
走了很遠的路走去友愛百貨等
整整等了一個多小時
火氣更大...超級的不爽~
雪特...這種日子還要過好多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