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

好熱

真的超討厭的

一大早九點多的火車回宜蘭

提了一大包...其實算是小包而己

就熱到不行~~

上火車...人超多

整個熱到快死了

後來過了二站之後一個大胖子上來

就站在我後面

快被他氣死

人就很多還一直擠我

你不知道你很胖

這樣擠我會很害怕嗎???

而且擠我就算了

還一直拉你的衣服搧風

那個味道真的是吼...

火車慢了快30分鐘才到家

一出車站...剛好正中午...是最熱的時候

所以一回家我整個人攤在沙發上

沒想到沙發也在散熱

害我完全不想動

早餐太熱不想吃

中午太熱不想吃(阿姨也叫我不要吃...因為我老娘這次炒的米粉超難吃= =)

剛好可以減肥真是不錯啊

不過我整個人一直在暈

快氣死了~~

都不動了還一直很熱的感覺

HOT~~>"<





倒數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