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 Ta & Vanness  [[Scandal簽唱會]]日記完成嘍!!

八年...真的是八年

終於...終於見到Kang Ta本人了

何時能見到HOT全部成員....

整整九個小時...就是為了Ta...好感動!!!

Scadnal~~g-music風雲榜東洋第一名^^


晚點再補上日記吧



期待已久的Kang Ta簽唱會

終於有一次是離我最近最近的一次~~

真的超開心超興奮的~~

跟ta迷們約好一起排隊一起等~~真的很好玩

雖然大家都不認識...就跟我去看Rain的演唱會一樣

一群剛認識的fans們~~有著同樣的目標~~感覺真的好好

平常都沒那麼早起床~~明明是早上九點的課偏偏賴床賴到十點才要去上課

為了Ta~~我八點就起床準備(簽唱會時候是下午三點半耶)

早早起床跟岱宜(高中生妹妹)會合搭九點多的電車一同前往桃園大遠百...興奮吶

到桃園之後...果然已經有fans在等了...還滿多人的耶~~失算

而且全是Vanness迷~~有沒有搞錯呀~~不過都是海外歌迷居多....超佩服那些香港的媽媽、阿嬤

馬上又跟樹林的麻糬會合~~一起排隊...老天~~太陽大的嚇人

過了大概一個小時~~超可愛的球球也到了!!!還是我認出她~~哈哈

好了...中間大概也曬了幾個小時的太陽就不說了

越接近三點半大家也越是興奮唷~~

結果勒~~主持人說他們會遲到一下下...沒辦法~前一晚飛去青島的演唱會....今天趕飛機回來

後來請了幾位Fans上台表演...一位fans唱了Hope~~當場感動的快哭了~~

等啊等...快四點半了~~終於Kang TA&Vanness到了...戴著墨鏡、帽子的Ta還是超級的帥

Ta一上台就唱了127日~~超好聽...我完全溶化在你的歌聲裡了

大家都陷入瘋狂之中...我也不例外!!!!

再怎麼說我也是迷了HOT八年多~~第一次可以親眼見到HOT的其中一隻...這樣也爽啦...希望其他幾隻也快快來台

唱完127日馬上就開始簽名了...

香港的歌迷真的很夭壽~~他們準備了好多箱的CD上台給他們簽

每人都抱了快30張CD上去簽...簽超久的啦~~

Ta的手也超痠的...很累~~心疼吶

等很久使我內心些許的不悅

不過越快要輪到我時....眼裡就只有Ta了

上台...我跟她們開始瘋了...還自己跟Ta合照= =(其實是台下的幫我們拍的...噗)

終於....輪到我了

整個注視著Ta的臉、眼睛、嘴巴、手(手錶很高級一直閃閃發亮)...整個很用力的看

就怕這只是一場夢...我居然可以離他這麼近~~幸福啊~~

Ta也是一直微笑著....整個就是帥啊~~~

簽很快...宣傳人員把我的CD傳給Vanness....

我居然不關心我的CD...也不管Vanness在幫我簽...

完全死盯著Ta看...

不過隱約看到Vanness有抬頭跟我說謝謝耶= =

但是我沒有理你...吳建豪先生對不起喔~你一簽完...我就被宣傳人員請下台了....

一下台我整個人就傻了、腿軟了....因為這真的不是夢....是真的....是真的

最後Ta他們真的有全部簽到完才結束...真是辛苦他了

有個坐輪椅子的香港歌迷來看Ta~

Ta跟V就特地下台幫她簽名...Ta還抱了抱她....羨慕啦!!!我也要

然後再上台跟大家說謝謝...就馬上快閃進保母車...趕往台中場去

曲終人散...但是我們這群還在瘋

衝上台去要跟大海報合照

我眼尖馬上看到Ta坐的位置桌上還放著他用過的麥克筆

哈哈))))馬上就被我們拿來了

因為分不平...用猜拳的~~嘿~~我有贏...所以我有拿到一隻....

是Ta用的筆耶~~~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