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笑!!!


↑風太大...頭髮亂了




好像不會畢業...有一科鐵定會被當...
要延畢了...死定了~~我完了我~~
什麼鬼java...跟二專教的完全不一樣...
再怎麼樣二專時我對java是超有信心的
結果呢...期中、期末的上機考
都只有介面出來...按下去都不會跑~~煩死了
老師是個笑裡藏刀的人...別看他人很好的樣子
其實骨子裡都在盤算怎麼當我們...才會出那個爛考題


我一點也不想再待在中壢...老天爺可以對我好一點嗎???

讓老師輸入成績時手扭到...我的成績變成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