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皇太子朱智勳的生日

生日粗咖嘿唷

지훈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粗咖!粗咖!


"宮"裡再現一夜走紅神話 朱智勛:我不是王子

 

今天是他24歲的生日,這個本命年的生日對他來說恰逢其時,他的未來馬不停蹄。



現在韓國最紅的明星是誰?是『王的男人』還是『王的兒子』?這是粉絲們爭論的話題。
事實的真相是在 2006 年春天韓國的娛樂界,能與『王的男人』李準基一爭人氣高下只有
『宮』中的皇太子-朱智勛。

「他身上有著很含蓄的高貴和純淨的氣質,看見他,我會一下子想起姜東元,他們的氣質
驚人的相似。」這是『宮』的導演黃仁雷對朱智勛的第一印象。他是又一個一夜成名的神
話,在去往拍攝現場的路上,他仍然深信自己演得一定是配角。在此之前,他只有過 5 分
鐘的客串表演經歷。現在,他是最受矚目的韓流明星。

朱智勛

生日:
1982年5月16日

獎項:
2004年最佳著裝模特
2005年年度最佳模特

作品:


一切緣自『宮』遇見『李信』改變了我的人生

記者:現在『宮』已經順利落下帷幕了,有什麼想說的嗎?

朱智勛:對給予什麼都不知道的無名新人朱智勛機會的連續劇『宮』和信任我的前輩演員
們以及制作人員們的感謝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記者:這個劇給你最大的收獲是什麼?

朱智勛:最大的收獲就是『李信』。他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以後他會成為過去式,但他
的確曾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他開啟了我生命中新的一頁,遇到他是我的幸運。如果在現實
生活中有這樣一個人的話,我一定會和他成為朋友的。

記者:幾乎是第一次演戲就是男主角,壓力不可能沒有吧?

朱智勛:事實上,在拍攝『宮』的日子裡我每天都做噩夢,像是夢遊的人一樣,睡到一半
會突然起來。現在回頭看我的表演,我感到非常可惜,但當時我是賭上我的所有來挑戰的
。在拍攝的時候,我挨了不少罵啊( 笑 )。儘管拍攝很辛苦,但是學習和成長本身不就是很
有趣的事兒嗎?有多少辛苦,就有多少樂趣和幸福,這是一定的。

記者:是否像劇中『信』一樣喜歡玩具?

朱智勛:我很喜歡投幣抓玩具,並且成功率很高,上學時真是花了不少錢在上面,投入1千
韓元可以玩 3 次,我可以弄到七八個玩具呢!劇中也出現了很多玩具,『信』很喜歡玩具
,所以每次拍這些戲我都很高興。

記者:覺得尹恩惠怎麼樣?

朱智勛:能在現實中看到電視上常常出現的女藝人,有些不可思議。她也沒什麼演戲經驗
,我們兩個真的是一邊演戲,一邊學習啊,兩人配合得越來越好。我以前不知道,原來恩
惠的嘴唇很漂亮( 笑 )。她是個很好的前輩,很默契的拍檔,也是可愛的妹妹。


爭議性的外貌?我的臉沒有一個地方長得標準

記者:前些天你和李準基的搜索排名爭奪的很厲害,交替成為第一。現在人氣這麼高,有
沒有覺得和以前不一樣了?

朱智勛:到現在我還是感覺一切都那麼神奇,人氣這個東西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過去的 8
個月中只顧著埋頭工作,都不知道現在誰有人氣。如果說有什麼不同的話,就是當你在網
上輸入我的名字時,發現關於我的報導很多。我對自己是不是紅了真的不是很清楚,我只
知道從我父母的表情變化中可以看出自己的變化。

我做模特時父母完全不知道我的工作到底做些什麼,因此很擔心我。但是後來在電視裡看
到我就放心了,知道我在幹什麼,也開始向鄰居讚揚我了,他們變得開心了許多。 

記者:你決定做演員時,你父母是怎麼想的?

朱智勛:我的家庭是現在少見的三代大家庭,加上祖父母爸爸媽媽等一共 8 個人生活在一
起,家風保守。不過當我決定不做模特轉為做演員的時候,實際上家裡並沒有反對。我的
父母反而比我考上大學那會兒還高興,因為他們實在不知道模特兒成天要做什麼。從我拍
電視劇開始,他們就很高興,一次,我看到母親拿著一堆周圍人託她要我簽名的紙張笑了
很久。

記者:你知道自己的姐姐型fans很多嗎?

朱智勛:嗯,還真多啊!在電視劇拍攝播出期間沒有什麼感覺,不過在經歷幾次簽名會後
,真的讓我非常吃驚。我想大概是『宮』劇畫面本身的美麗和溫暖的劇情吸引了大家。您
也認為畫面確實很美吧。此外,劇中描繪的19歲的青春和愛情勾起了姐姐們對初戀的美好
回憶吧。

記者:和李準基眾口一詞的『美麗』相比,你的外貌似乎更具爭議性,你對自己的面孔滿
意嗎?

朱智勛:我的經紀人說我的臉「沒有一個地方長得標準,但是組合起來很有趣,有時候突
然顯得很帥,有時候又太老實了,有時候顯得很純淨,有時候可能就比較難看了。」其實
這話等於沒說,我長得其實真的挺普通的,但隨著角度和光線的不同,我的確可以表現出
不同的特質和感覺。

有野心的偶像 做一個讓人忘掉前一部的演員

記者:你小時候的夢想是什麼?有沒有想過當演員?

朱智勛:我小時候的夢想是征服世界和當個好爸爸,我一直想有個兒子,並和他一起成長
,這個夢想到現在也沒有變。

記者:現在你的FANS越來越多,有沒有造成你的困擾?

朱智勛:事實上近來與 FANS 展開汽車追擊戰的次數明顯增加了,好多次我都因為擔心發
生交通事故而不安。有一次,一名正準備大學聯考的女高中生和母親有驚無險地躲過數次
危險,跟蹤到了我家附近。後來我才知道,那個女生的母親冒著發生事故的危險跟蹤我,
是因為她女兒說只要能親眼見到我就會努力備考。了解到情況後,真的讓我感到無地自容
,只是希望大家能注意自身的安全。

記者:第一部作品就擁有如此高的人氣,選擇下一部作品時壓力一定很大?

朱智勛:我知道我演技不好,所以也很擔心。但是無論是演技不好還是擔心,這些都不是
重點,重要的是你要不斷嘗試和投入。一想到挑戰新的角色,我還是挺開心的,即使有不
足的地方,我也會通過努力去克服的。

記者:有沒有很想挑戰的角色類型? 

朱智勛:不只是電視劇,音樂劇和電影我也都想嘗試。因為我知道舞台的魅力,因此很想
嘗試一下。至於角色方面,我想嘗試比較冷漠或是溫暖的角色,還想嘗試像電影『人民公
敵』中薛景求前輩那樣的角色,我真正的野心是:能夠成為讓人忘記前一部作品的演員。
看過『 I Am Sam我是山姆』嗎?在看過西恩潘的表演後,你還記得他的前一部作品是什
麼嗎?


■快速問答

問:現在最得意的事情是?

答:有錢請所有幫助過我和經紀人的人吃飯。

問:手機沒電了,無所謂還是趕緊充電?

答:不是特別在乎。

問:看完電影後,記住主角的名字還是演員的名字? 

答:通常都記不住。

問:你認為外星人存在嗎?


答:也許就存在於我身邊。

問:不合口味的食物,會堅持到底還是另點?

答:湊合吃吧,實在不喜歡就剩著。

問:你是衝動進行購物,還是反復比較價格再購物?

答:兩者都不。

問:不熟悉號碼的未接來電,不在意還是打電話確認?

答:根本不會注意這種事。

問:會跟陌生孩子說話嗎?

答:只要是孩子,我都喜歡說話。我超喜歡小孩。

問:比你來得晚的人搶乘了計程車,你會生氣嗎?

答:當然會。

問:山窮水盡的時候碰見你最討厭的人,如何表現?

答:繼續討厭。

問:如果有人發火,會懷疑是因為自己從而擔心嗎?

答:絕對不會。  




wuli信君在英國拍的照片喔!!

朱智勳走秀 成名後養眼照變絕響

朱智勳走紅前是伸展台上的名模,就算身上穿著白色緊身三角泳褲,大膽「激凸」也不害羞,態度自然而且自信。

酷似漫畫人物 

他擁有一雙細長電眼,加上一百八十七公分的修長身材,一度活躍於伸展台上,當時便擁有一票死忠粉絲。他的八點五頭身黃金比例,酷似漫畫人物,被漫畫改編的《宮》劇相中,在劇中飾演不想繼承王位的皇太子,與尹恩惠共譜戀曲。
該劇是他的螢幕處女作,今年初在韓國播出後,最高收視率達百分之二十六點四,今年稍後將在八大戲劇台播出。 

粉絲開車追星 

他風度翩翩的英挺扮相,頗有皇族貴氣,迷死一卡車韓國女粉絲,迅速成為新一代「少女殺手」,但他走秀的養眼畫面,可能將隨他離開伸展台而成絕響。
他一夕成名後,不少瘋狂粉絲開著快車尾隨他回家,多次在路上發生驚險追逐,他的經紀公司為保護他的隱私及安全,只好在保母車後方安裝攝影機,隨時確認是否有人跟隨。他說:「只要有機會,我一定會多舉辦影友會與粉絲互動,希望大家注意安全,不要因此追車釀成交通事故。」2006/0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