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大家約好4/16前往大溪花海農場及綠光森林
結果被小黃瓜晃點...光是凌晨5點多的簡訊就把我從美夢中吵醒
導致原本有7人同行....變成只有3人成行
見鬼的是...根本就沒下雨...所以理由不成立。

小黃瓜的導歉啟事:

2006年4月16日 上午 05:54

小的該死,小的無能,小的承蒙各位同學的厚愛,
但往後就算小的結草銜環也一定會報各位大恩,
因老天爺很白目...我等到現在雨好像還是不小,為了避免敗興而歸,
(女生很討厭溼溼的,I Know...)所以順延一週(期中考前,好high哦)
下週日一樣十點在皇家清雲大學學院前集合,我跟郭先生會負責載大家的...
好...我們招收五位會員,進廣告。by XX[0989-XXXXXX]

※為保護肇事人,所以姓名電話不公開


2006年4月16日 上午10:42

我的簡訊不知道有沒收到,鳴鈞有去學校,如果還是想去的人可以找他
他有開車出門這樣,麻煩了。


2006年4月18日 上午 07:51:54

關於星期日的事情 其實我的決定有問題 也讓一些人不爽 這是我的錯
事情起因要講到星期日約早上三點 當天我是開車去上班 下班後跟同
事去吃飯 吃完飯後 有人想跟我借車開看看 我知道他沒開過車 但錯誤
的開始就在此 一個轉彎 結果他沒轉過去 我的可沙就這樣去嚕到電線
桿了 當時心裡只想說 不管怎樣第二天要去 結果要開回家的時候 我發
現前輪並不正常 就是方向機有傷到 我幾乎是用20這樣整路開回家...


當時也沒有心情出遊了 而且那麼剛好 我不知道講出來大家會信嗎
不過我錯在只考慮到自己 當時是想說 那樣第二天會有些人不能去
了 所以乾脆取消 但我沒考慮到很多人跟我一樣很忙 不是隨時都能
出遊 這點我要跟大家道歉 實在是當時太白痴了 欠缺考慮就亂決定

後來第二天我才想到不管怎樣我應該先跟你們說的
我原本是不想講這事的 因為發生的時間太剛好
感覺起來太虎爛
因為怕以後會有疙瘩 所以我還是老實的講出事情的原委

補救的方法就是未來的幾個禮拜 我會準備好讓大家放心的出門
請各位給我一次機會
這次的事情 算是個人的問題 影響大家很不好意思 也希望各位
同學不記小人過 平常我是真的蠻痞的 感覺起來都不鳥任何事
但心中是真的想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所以接受各位的公幹...

再次抱歉...




※所以說一切都是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