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孝珠:「我今天演一個美麗的大學生,因為暗戀一個男生所以很緊張,我看起來像美麗的大學生嗎?」

朱智勛:「廣告主題給人溫和的感覺,所以還滿不錯的,因為我當了四個月的怪脾氣太子(宮的角色),怕觀眾把我定型吧。」

訪問這天是韓孝珠的生日,製作單位特地送上小禮物,讓她非常感動,自然也把暗戀朱智勛的情節演得更加傳神。

朱智勛:「我覺得她很單純,跟他相處自己也會變得樂觀。」

韓孝珠:「連戲劇裡他的角色很怪,不過真正的他卻是相反,超級開朗的,朱智勛很帥又高,個性又很開朗,。」

朱智勛所主演的"宮"目前已經進入結局的倒數階段,而韓孝珠的"春天華爾滋"則是剛剛上演,不管如何宣傳自己的新劇,還是最重要的。

朱智勛:「謝謝你們這樣一直採訪我,還有支持"宮"這部連戲劇,大概剩一個月就要殺青了,這段時間請大家一定要收看喔。」

韓孝珠:「"春天華爾滋"已經播出了,請大家多多支持喔。」2006/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