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還是二管不通的狀態...

星期日早上起來就開始流鼻水了
頭暈暈...喉嚨小痛....感冒了啊>"<

結果星期一早上超強的冷氣團來襲
害我早上6點多出門搭公車時冷的要死
7點多到了火車站
麻的~~冷到我雙腳不自覺狂抖
在電車上旁邊站一群海山高工的小男生
很白爛~~一直在那邊
「很酷捏」、「很on line捏」、「很H.O.T.捏」
「吼~我昨天穿得很Hip-Hop捏」、「今天穿得很Sport捏!!」
啊是怎樣...捏夠了沒啊????

鼻塞不通就很頭大了...還一直在那邊很酷捏....欠打!!!

然後就連續三天頭暈、流鼻水...這些都還好~~
只是當我要躺下睡覺時....二管一起來給我塞住
害我用嘴巴呼吸的很痛苦!!!!
去上課時...給我一邊塞、一邊通
一邊塞完通了...
換另一邊通的變成塞的
通的那邊還會流鼻水
然後鼻子會很癢...開始打噴嚏
快氣死我了
感冒快點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