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的螢幕保護程式是彩靜呢!!



 




 

mms://pvod.imbc.com/pvod/IB/VCON/VCON000003302/ib_dr_gung_pre_19-1_c.wmv




 

http://d12.yousendit.com/F/14XEP7B3K8N0909LL5L84GP1Y/Goong%20Ep%2019%20Long%20Preview.avi


 

http://www.photocen.com/videodata/420/wj0kOi209807.WMV


 

http://kr.img.dc.yahoo.com/b13/data/dci_movie/dontsay.wmv


<東宮, 洋館庭院>
彩京一個人進來。
「娘娘,您請」
宮女們打招呼,可是彩京卻無精打采。
彩京一臉憂鬱。本來高高興興的宮女們也沒了精神。

跟著進來的信表情也與往常不同。
信準備進房間。
信一直若有所思的看著彩京的房間才回到自己的房中……

宮女:他們兩人吵架了嗎
宮女:我怎麼覺得氣氛好冷,怎麼回事呀?


宮內侍:看什麼,還不進去伺候妃宮娘娘
宮女:(吃驚)是。

宮女急忙進入彩京的房間。
看著兩邊的房間,臉色變暗的宮內侍。

<彩京的房間>
連衣服也不換,就窩在床上的彩京
宮女們不知如何是好
宮女:娘娘,發生了什麼事
彩:什麼?
宮女:以為娘娘出去見了朋友會高高興興的回來……
可是娘娘現在看上去好憂鬱
彩:(摸摸臉)我?沒什麼,沒關係的
給我拿要換的衣服好嗎?
宮:是,娘娘



<信的房間>
信坐在桌前看書
旁邊站著宮內侍
信:說吧
宮:什麼?
信:你應該有話要說吧
宮:沒事嗎
信:(看著他)什麼

宮:要是太累,今天先休息吧。我有話也明天再說
信:沒什麼,說吧
宮:是,殿下
皇帝陛下有意讓義城大君負責流失海外的文物回收事宜。
信:(表情變得凝重)是嗎?做得不錯嘛,陛下是公務太繁重了嗎?
宮:是。可是殿下你一直熱心的在準備這件事……
現在只差實施了,是不是應該向陛下報告一下……

宮將信以前準備的文件遞給信
信:扔了吧
宮:什麼?臣惶恐,為什麼
信:沒聽見嗎?叫你扔了
宮:(驚慌)殿下,這是您徹夜準備的……
信:難道要給義城大君嗎?(這句不太明白)
宮:殿下
信:(站起來)我出去走走。
站起,離開
開門,聽見彩靜房間的笑聲
透過窗戶看見,彩京和宮女帶著面具,正聊的起勁……
信:如果你對我這樣笑,我不知該有多幸福……


<皇后前>
皇后和崔尚宮講話
皇后看著手中的文件
皇后:(吃驚)這可是真的?
崔:不,這不過是傳言罷了
皇:正像我說的,似乎有一股針對妃宮娘娘的非常陰險的勢力。
皇:(目光變得淩厲)陰險勢力?
崔:是,娘娘,我認為是有人別有用心要擴大太子與妃宮娘娘的不合傳言
如果放任下去,不但是太子,妃宮娘娘也會變得麻煩
我們是不是要提前計劃……
皇:不,沒有完全的把握就行動是不謹慎的
我們再看看,要嚴密注視
另外盡量別讓皇帝陛下知道這件事,明白了嗎
崔:是
皇:另外也要注意服侍好妃宮,別惹什麼亂子,知道了嗎
崔:是


(彩京的房間)
與強賢在通話的彩京
彩:什麽?真的有那樣的傳言?
賢:明天你來學校也許就會聽到了,你不會又傷心吧
所以我才事先告訴你,如果能瞞着你的話,我就不說了……
彩:(痛苦)我知道,謝謝
賢:還有,你和太子殿下和好了嗎
彩:你說呢
賢:你們到底怎麽了?
彩:其實沒什麽
賢:沒什麽?回來的時候,你和律還有信那個氣氛不知多冷場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怎麽了,不過老這樣拖着不好,你先道個歉,知道了嗎?

彩:謝謝你,強賢
挂了電話的彩京
考慮到為傳言頭疼的爸爸媽媽非常的焦慮
想馬上飛出宮去看看他們

散步回來的信
站在中庭好一會,慢慢向彩京的房間靠近
敲門,可是沒有回應
信:和我談談吧
彩:……
信:我進去了(開門進)
彩:(背靠在床上)什麽?
信:在做什麽
彩:我要是說沒什麽你會出去嗎?(這句不肯定),我現在沒心情和你説話
信:昨天……我……
彩:關於昨天的事,我既不想聼也不想說了,出去
信:(很生氣可是忍着)因爲是我,你才生氣嗎?(可能是說強吻)
彩:你總是這樣
信:什麽
彩:你對我說什麽做什麽我都必須要接受嗎
信:!
彩:你一直是這樣,你沒有一次是真心的。你總是用行動和語言傷人
信:(咬着牙)我最不想傷的就是你
彩:(流淚)你從來不管我的心情如何,你知道我今天是怎樣的心情嗎?
好像是個被関在宮裏的人質一樣
信:!
彩:你是把我當作人質的吧
信:(心痛,傷心)是你自己選擇的,沒有人強迫你
彩:對,就像個傻瓜,傻瓜,我以爲可以和你和平相處
原來是這樣,是這樣……
信:我也是這麽想……
彩:如果知道你是這樣,我不會和你結婚的
信:(生氣)結婚……怎麽辦?雖然我很可惜你這樣想我們的婚姻,不過你應該不會一直住在這兒的,像人質一樣……
彩:(爆發,扔枕頭)出去,你這個混蛋……
信,生氣地摔門出去了
身後,彩京的哭聲像刀割般地痛觸着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