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的預告

17集

一整天失去聯絡消失無影的信回到宮裡,終於把彩靜給惹火了。說為什麼常常讓她一個人那麼辛苦,信緊緊的抱著靜彩說沒有自信當皇太子,希望自己不是皇太子的時候,請求彩靜也能一直在自己的身邊。

另一方面,宮中找到的孝琳接受為皇后作後援的提案。

律的生日PARTY旅行要求太子夫婦一同同行,得到了太皇太后的支持……

 


18集

皇太子的品行問題不斷的有人指責。皇帝還是為義城大君作為皇帝的料適合不適合而感到苦悶。

另一方面,孝琳和信商量各自的前途。信和孝琳兩個人很久前約定過結伴留學事實讓彩靜很痛苦,律作為男人向彩靜進行了告白。

目擊兩個人深情親蜜模樣的信醋意大發……

 
http://d36.yousendit.com/D/3CSVNII7DN4EG1MS3ZN0MULIAV/gung_17_pay_pree.wmv










彩靜:我知道信君都一個人痛苦,但是我們是SET(拍檔)啊!難道我就不行嗎?為什麼要一個人痛苦?
信君:我累了別再說了。
彩靜:我會擔心的啊!不知道你去哪裡?做些什麼?是不是發生什麼意外?
(彩靜氣的要走人,信把她攔住緊緊抱了過來。)
彩靜:嗚~~快不能呼吸了啦!
信君:即使我不再是皇太子  也要待在我身邊。


※彩京跟姊妹們開車抵達的對話※

彩靜:哈哈!到了!
信:為什麼這麼慢,遲到了三小時耶!
(後座的兩位,一個說快死了,一個要吐了...)
律後來也到了
信也問了他為什麼這麼慢

信好像活動召集人喔.....都要問大家為什麼慢了
可是....又不是他約的....哈哈哈哈哈





相片都在這PCHOME


from lovekorea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