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眨呀眨
是這樣唱的沒錯吧~~
因為這首歌太難聽....所以不會想去聽
而且過年的時候...電視有播演唱會~~現場唱的超沒實力
還被我哥他們一直說這什麼歌根本就聽不懂
是用唸的嗎...不過是真的不好聽
但這都不是重點!!!!

中午吃完飯...就躺在沙發看電視
看一看因為很冷...被子蓋著就睡著了
連我媽也是一樣= =|||
打瞌睡到三點多我媽就帶我去燙睫毛了
哇塞~~我的睫毛會不會太長了
哈哈哈))))
原來是這麼的長!!!
沒辦法~~誰叫我天生就是單眼皮
真是生錯國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310899 的頭像
    g310899

    ♡♡♡~Always keep the faith~♡♡♡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