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呃~突然說要寫情書給歐巴你也太不好意思了啦

還記得當年認識H.O.T.時還是個國中生小屁孩XD

遙想當年是1999年...原來已經過了有13年之久

你們也是我第一個喜歡的韓國團體

但好可惜我還沒親眼見過H.O.T.的五位成員呢

還是國中生的我只能透過電視看到你們

然後跟幾位同學一起聽你們的音樂...下課時間也總會聊起你們
 
還會半夜偷偷爬起來偷看音樂台重播你們的mv或是超lag的節目XD

超怕我爸媽發現的你知道嗎

因為有次半夜我就躲在沙發後面沒被發現

要是被發現我看肯定被打個半死啊XDD

真的沒辦法我也不想這樣,當年網路真的超不發達的XD
 


高中時剛好發了I yah專輯
 
也認識了喜歡你們的朋友,記得有次放學回家要去搭火車下月台時一個不注意差點跌下樓梯,

幸好手有抓緊欄杆才沒跌下去

但是因為大叫了一聲"哎呀"

讓朋友笑翻了一直喊I yah I yah

就這樣我們也好開心,因為只有我們才懂



等待你們的這幾年裡還是只能透過網路來得知你的消息

看著你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

看著你為了音樂及舞蹈的努力與堅持

過了6、7年後聽到你要來參加活動就超開心的

結果被你放了鴿子呀XDD

一直沒機會親眼見到你

一等又過了一個6年突然有消息說你要來台辦見面會

而且還是為了愛心公益而來

在後輩新人一直出來的今天

雖然我也爬牆爬的很厲害XD

但你還要親自設計邀請卡

雖然卡片一直到現在都還沒看到XDD

但是真的超甘心的啦

甚至親自上粉絲團與我們線上聊天

我根本不曾想過會有這樣的機會

想想這10幾年來的等待都不算什麼了

因為你沒有忘記在台灣默默支持等待你的歌迷們

真的謝謝你

這也讓我發現原來我還是像以前一樣喜歡你
 
I promise you 約定好了

我會永遠支持著你...為你加油

Woo Hyuk oppa要常來台灣玩喔




最後總結是說

對不起我有爬過別家的牆XD

謝謝你依然還記得台灣有歌迷在等你

我愛你讓我發現還是像以前一樣喜歡你 


是的,這九個字是我看the king 2hearts學來的XD(最後還是要腹黑一下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