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支持新禹的親姑們~~一起來推新禹啦!!!!
推倒他XDDD無條件推新禹就對了!!!!!


美男真的好好看喔~~

我快瘋了我~~請大家一起跟我討論啦~~

怎麼都沒新禹派啦!!!!!!!!!!快來~~掰哩~~~

每次追戲都很痛苦

因為每次都要等一個星期才能看到首播

是說之前還說要追我們允浩的~~

結果才第二集我就宣告放棄了

鄭允浩你演技好爛喔!!!!哈哈哈哈

我就是要安踢你~~

如果你來演這部的話一定紅的啊~~哈哈

反正你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有人一直說黃泰京很娘娘腔?!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黃泰京那裡娘娘腔了

你是眼睛瞎了是嗎???

還是還沒睡醒啊!!!!

泰京派來飛踢你喔~~張根錫會哭哭的~~

麻煩去看一下他演的小孩與我~~這部

因為小孩可愛?! 但是聲音是海王子~~真是笑死我了




最後....


我愛新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