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點奇摩新聞要看一下前進來台的新聞
突然就看到快訊~~發生車禍
嚇死我啦...
幸好人沒事延後抵台~~~等等晚間7點多就會到台灣了
買尬的~~~幸好你沒事


神祕嘉賓是大李嗎???

因為跟A小組分手了~~所以有時間來了嗎XDDDDDD




剛剛捎來了前進OPPA的致歉信
有沒有這麼感心啊~~
對不起...明天是你的演唱會我卻不去


前進給大家的致歉信

大家好!我是前進。

今天因為不得已的突發事件,我錯過了飛機搭乘時間。
很抱歉讓許多歌迷、記者朋友們擔心了。
我會努力以精彩的演出內容來報答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