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天下

看完啦

好像沒特別的感想耶

只記得一直在炸曹營

然後尚美的胖豬...(尚美不是有嫁給劉備還誰嗎??)

而且很像"gay"片

有幾幕超搞笑~~草船借箭太好笑了啦

『你終於肯跟我說話啦』


本來第一集看完超期待下集的

結果也還好啊

第一集我有被騙到

因為沒上網看網友的討論

還想說坐在電影院看這麼久了

赤壁之戰怎麼還不開打

二個小時都過了

我一直在注意時間

因為要飆回家看命中

結果剌激的才正要開打

就給我出現大大的字幕

赤壁之戰~下回分解

這啥小~~我被騙了

所以下集我又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