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再來拼第四集
我說具俊表真的太好笑了啦
從第二集開始我默默的支持具俊表(道明寺)了
雖然你那顆誇張的捲瀏海我不愛...
哈哈)))反正劇情就都一樣嘛
但是還是會有期待感
看具俊表生氣很好笑
還有怕蜜蜂的那個鬼樣~~笑死人了
還本大人勒XDDDD
↓蠢斃了啦具俊表~~~怕蜜蜂怕到躲椅子底下了是吧

我說管家怎麼沒有偷笑~~要是偷笑的話,具俊表一定叫他滾蛋



吃醋了~~



超幼稚的傢俠~還有你那顆頭是怎樣啊~~~


我長得帥~人又高~頭腦又聰明~又超有錢的~你說....怎麼會不喜歡我呢????


= = 穿這種褲子~~聽說是走原著漫畫的風格!!噗


幫絲草擦鼻血是不會小力一點喔~~不過有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