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家裡的長輩們去給阿公撿骨

其實我也想去的說...

但是媽媽他們都沒說我們可不可以去

因為我沒看過= =|||我沒開玩笑的意思...

而且那又是自己的阿公

然後弄好之後回來洗完澡

又準備去給朋友請客~女兒文定

問我要不要去~~~我說好啊

又吃得太撐了...金害~~

女方爸爸跟男方爸爸都很可愛

被灌的醉茫茫的

走路都有點不穩了

我阿伯還一直弄他們XDDDD

灌他們酒~~然後站在我的後面拿著酒杯

晃啊晃的...害我很擔心他的酒灑到我身上來~~

我跟我表妹就一直笑....

男方爸爸還一直笑說~~~我沒有醉喔~~~不用怕啦

明明就醉茫茫了~~喝醉的人都說自己沒喝醉

三點多回到家...就講到阿公撿骨的事

我一直很好奇....

土公仔說撿十個有九個被盜墓

我阿公很幸運沒有被盜...

套在手上的金戒指都還在

土葬真的不好~~

說好多蟲在阿公身上爬啊爬的~~阿公一直很不舒服

不然哥哥也不會一直夢到阿公

而且土公仔還看得我阿公有開過刀

因為開心臟...一定是要把胸骨鋸開才能動手術嘛

說胸骨上那個鐵線都是亂纏上去的

就像我們自己拿邊技綁鐵絲一樣

轉個幾圈綁緊而己....

我說台大的醫術也太神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