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被嚇醒!!!

那個淒慘的叫聲

根本沒辦法形容

我以為是發生了什麼命案說

太可怕的叫聲了

整個人頓時清醒

一直在慘叫

等我腦袋清楚之後~~躺在床上仔細聽

到底是什麼慘叫聲

是一隻狗~淒厲又淒慘的叫聲

我承認我是俗辣....我不敢起來出去看(平常很愛看CSI...是因為有屍體?!)

一方面非常冷~躲在被窩裡很舒服...

更何況拿起手機一看也才6點20...繼續睡吧

這隻慘叫的狗不知道怎麼了

真的超大聲的...我還可以被吵醒~~

但是又不像是被撞到的慘叫聲..會唉嚎不是嗎~~~

但是它是像被殺了一樣...一直淒慘的叫著...好恐怖

吃中餐的時候問我媽早上有聽到狗的叫聲嗎

我媽說可能是在工程處裡面被撞了

不然不會叫的那麼奇怪~~又大聲了

下輩子不要再當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