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說會把你的照片放上來

現在終於弄好啦

哈哈))))

那天是七月的第一天

清晨六點還在睡夢中的我就被這位人妻的電話給吵醒

說要搬西瓜給我= =

我說:「小姐!!現在才幾點啊」(你精神也太好了吧)

講一講就掛了

然後我就睡不著了...

就起床準備弄一弄了

七點半就出門去找人妻了

大熱天~~還沒睡飽就為了一顆大西瓜

一直要嘟摳摳給你們

還硬不收~~謝謝你嘍~~


我覺得一個女生嫁到別人家

就跟著老公做家裡的事業

真的很有勇氣~~加油喔     

其實我看了覺得你這樣很辛苦

不過這是你自己選擇的

我想應該是很開心的吧~~


她的婆婆跟老公


我說給我拍一張還比yah~~超搞笑的!!!!

而且整身的穿著超阿桑的啊~~~

短褲、千拖....手上還套個防曬袖~~~佩服佩服


那顆大西瓜真的超大顆的

我根本完全搬不動

放在機車上過了快一小時才跟同事一起搬進公司放XDDDDD

後來又過去找他們要跟他們買半顆~~

居然又不給我拿錢啦

害我同事拿的有點不安心勒~~~哈哈

不過真的超甜的啦~~~3Q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