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說要換個寶兒機

因為俊秀機台灣沒上

比起塔布落機~我比較喜歡寶兒機

但是很煩啊~台哥大獨家才有的紅白機



喂?喂?喂?

其他電信業者都只有純白機

非常好

我左右搖擺不定...喔都K

一邊比較貴是沒錯

有二顆電池又有座充又有記憶卡~但只有純白機

台哥大只有一顆電池只有旅充...廢話~這樣當然便宜

然後老闆他佛心來著

說可以送我1G記憶卡

還只有我有的!!!!!!

但是我覺得還是不划算= =|||||

結果剛剛發現我們家的神起寶貝要代言最新三星手機(Haptic phone)

然後還是跟鄭某人最愛的全姐姐合作

我想他會爽翻天吧

但是安堆唷~~因為一整個搶錢搶太兇了

本來只有金秀秀一個人去跟寶兒他們組anyband

現在是5隻一起來

不要啊!!!!!!!!!!!!!!!!!!!!!!!!!!!!

你看看朴某人已經在雜誌上狂推銷了

切~不用這麼認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