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太爛~有模糊到...就將就一下吧XDDDD

一整個很lucky

本來去鼎泰豐吃小籠包

是因為妹妹在早上還沒十點就電話把我吵醒說什麼韓國團體有訂位耶~

叫我快點去(這次沒去追= =|||)

Oh My God,就是我們的神起寶貝嘛!!!

下午二點多聽說他們還在採排...我就先跟朋友去吃了

誰知道吃到快三點半...樓下一陣騷動...加上尖叫聲

老娘的,真的以為他們要來了

結果我妹跟我說是日本團的...噗

我朋友就趕快衝到樓梯間看他們了

後來我們去廁所...剛好也有兩隻去上廁所!!!

哈...超瞎~我叫不出那兩隻的名字~~殘念!!!

他們就站在我旁邊洗手耶

但是我只認得山P、手越、增田啊XDDDDD

最後想說怎麼神起沒來變News來...太妙了~小小Lucky到

雖然沒有要去看他們的演唱會...不過也滿值得的...近距離耶!!!!

吃飽喝足之後大概四點多我們就準備離開了...

一下樓看到寶哥他們~噗~~然後門口站了兩排的日飯跟台飯

哈..真有趣...我們就在飯們的環繞之下走出來了

結果我們出來不到十分鐘...他們也準備下來了(也吃太快了吧XDDDD)

就想說拍一下好了...真的是機會難得耶~~~

這次是有史以來吃很飽的一次...每次追神起都會瘦

竟然還可以很優栽的吃飽喝足...真是有點不好意思耶...

我們不約而同說...真對不起神起...他們還在採排

我們是吃太飽加緊張到肚子痛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