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會了~~寶貝

oh my god~

剛剛我哥說...

說有看到我的無名

說他搜尋XXX

看到我的無名

切切切....什麼祕密都被發現了~~~

發神經、發花痴的事情都爆了

果然還是要低調一點

太好笑了....我要把我的網誌關掉

關掉...關掉...通通關掉


再會了~~寶貝














































以上...是屁話

我怎麼可能把我的網誌關掉...

都用兩年多了...

雖然無名真的很爛

還說我怎麼在幫無名打廣告

連家人都知道無名這東西XDDD 

果然老人家都是看新聞長知識的

我是看八卦長知識的

還有...不管認不認識我的人

有來看...就不要搞神祕...

留個言、出個聲讓我知道吧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