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韓國的網友通信

發現好難溝通= =

她用那很爛的韓式英文

我用那很爛的台式英文

她不懂我要說什麼

我也不懂他要表達什麼

兩個簡直是雞同鴉講

問她有沒有用MSN比較快

好像韓國人很少人用MSN是這樣嗎= =

好像都是hanmail.net絕大部份

然後她的來信有時候上面打韓文

字都變成亂碼= =

很糟糕...不知道她到底要說啥

但是有些亂碼我竟然知道是什麼意思

也太瞎了吧XDDD

以下是亂碼猜猜樂~~

翕寞褐晦 = 東方神起 (猜中了)

壬壬 = 這什麼意思?!好像是韓國的"科科" 所以有讓我想揍人的fu

煎紱剪 = 居然是"摟辜狗" XDDD(摟辜狗好好聽^^)

營醞、嶸繭 = 這好像是"前進"跟"神話"

O - 櫆.筎.╪ = 夭壽!!!這我真的看得懂~是"O"-正.反.合."耶


以上是幾個我看得懂的亂碼 XDDDDDD

真的太好笑了....

這幾天又學到新的韓式用語

SUKIRA

一開始我以為她在說什麼日文...喜歡什麼鬼

韓國人跟我講什麼日文(某金針菇的名言XDDDD)

結果是我自己漏看了一行= =

差點誤會她...

原來是SUper junior's KIss the RAdio

SUKIRA~~SUKIRA~~SUKIRA~~

說是韓飯都這麼叫的~~

哈哈)))學起來...



厚厚~~~朴正洙你怎麼這麼可愛>////<

小梨窩好正呀^^(這張沒小梨窩= =")



自稱"寶石美男"

跟俊秀一樣王子病很嚴重的李赫宰


剛剛提到的Super Junior's KISS THE RADIO

就是他們兩個在KBS主持的電台節目啦


2007/03/16的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