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時宇정시우

在命運的搏擊中飾演興樹흥수(綽號:青蛙)一角

興樹是夜總會裡的少爺(又叫招攬員)

至於他跟英雄在中又有何關係



哈哈

因為我發現他的制服跟Vacation裡的昌石的制服

居然是一樣的~~~

還以為是我看錯...

趕快翻出Vacation裡的在中穿昌石的制服....噗~一樣!!!!

命運的搏擊是2003年10月播的戲

Vacaion是2006年7.8月放映

居然昌石(是在中)穿的制服

跟興樹的一樣

制服一樣就算了

連少爺的名字都很妙

Vcation裡~

昌石的夜總會朋友有瑜鹵允浩、祕奇有天、英雄在中就是昌石 XDDD


夜總會裡的祕奇有天= =||||


正牌祕奇有天~~~吼吼吼~你在竊笑什麼???好帥!!!!!!!!!


這個瑜鹵允浩的名牌有點糊~截了很多次還是這樣~鏡頭掃太快了


哇~這才是正牌的鄭允浩~怎麼這麼正...我要暈了



凹嗚~要發出狼吼的叫聲了~上下兩張都是正牌的英雄在中~

依然正到爆~美到冒泡

姐姐已經翻滾好多圈了...翻滾吧!奴娜



而在命運的搏擊裡興樹的朋友有李秉憲少爺勒

哈哈)))))

真有趣耶~~~

我好無聊~~

發現這麼一點點相同處

歹勢~興樹的照片就這麼一張...

年代太久遠~韓網都搜不到

連中字版我都找不到>"< 真想超前K台的進度!!!!



ps.奇男怪女的石賢也有演耶~~

還沒減肥成功前的石賢...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