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在心中形成了一種無形的負擔


今天下午上的課...老師說了他一段過去的故事
令我的感觸很深
老師很喜歡用聊天的方式來上課....
當他聊到他年經時發生的事情
他說他從事情發生到現在20多年
都沒說出口過...也因此讓他的內心一直有股壓力壓著他
聽了老師的話...其實我的心中也有個祕密...
我說了你也不懂我想表達的是什麼
你們只是覺得過去就算了...
只是一件小事又沒什麼
但我...覺得...對我的傷害...無疑是...
我一直很想找那個人問他
但是總是找不到一個好的時機
雖然事情過了快兩年
但是我的心中就是有一個疙瘩在
只要想到這件事就會讓我覺得很難過
那個時候的心情真的滿沉重的
只是你們從來都沒發現過
只有Y、K、U默默的支持我
甚至幫我...
很謝謝當時你們對我說的
我也忍住沒哭出來...只是很無言
但是叫我忘了...真的很難
你們永遠也不會懂的

很少人看過我哭...就算是最要好的朋友面前也是
我總是很堅強...不想讓人看到我懦弱的一面罷了


這四年的校園生活
二專時...當你們歡樂時、當我扶持你時...是不是有記得我呢??當我默默哭泣...那你又在哪呢??

二技時...電腦教室裡....突然的來電...阿祖突然的過世...
                貝婷面前的大哭...沒法見到最後一面...真的讓我沒辦法撐下去
還有林丫落的生日...哭得跟什麼鬼一樣...
                有感而發...變成一發不可收拾...都是劉丫雯啦...害我破功


↑我的心跟志傑一樣在淌血>"<




好了...不說了....發發勞騷啦
隨便看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