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啊...鐘國哥哥去當兵就去當兵,還跑出辦慶生會幹嘛...這樣智勛的機會又少了



尹恩惠25日下午7點出席在首爾三成洞 COEX GREND 컴퍼런스룸舉行的金鐘國新歌MV的試映會兼慶生會,顯得非常強眼。2006/04/25

===============================================================

尹恩惠走秀 獲讚賞

韓劇"宮"的女主角尹恩惠本月二十四日參加了日本著名時裝設計師小筱順子在首爾大峙洞貿易展覽館舉行的「06/07 F/W首爾時裝展」,她以客席模特兒身份亮相走秀,尹恩惠被讚有當模特兒的天分。

當日,尹恩惠與組合「Paran」的主唱Ryan一同登場,展示了小筱順子設計的頂級棉布系列服裝Yen-Jeans。2006/04/26

===============================================================

尹恩惠走秀顯天份

收視口碑俱佳的韓劇"宮"雖已落幕,眾演員仍受惠於由它帶來的強勁人氣,在多方面展現個人魅力。就以「皇太子妃」尹恩惠為例,她跟男主角朱智勳出國拍攝海報,因工作而接吻又被傳出緋聞,一舉一動盡在媒體和視迷的眼內。 

前天尹恩惠又有新搞作,罕有地串演女模特走秀,事緣她在首爾大峙洞貿易展覽館參加了日本知名時裝設計師小筱順子的最新展覽,由於擔任主模特兒於是猶如主角般在台上搔首弄姿。恩惠和音樂組合Paran的Ryan一起出場,有指她行起秀來有板有眼,絕不輸給專業模特兒,看來人紅做甚麼都會充滿自信哩!2006/04/26

===============================================================

金政勳:「俊美外貌就是我的心病。」

「曾被裸身趕出家門!」"王子閣下"在幼時被趕出家門的原因是什麼?

憑借電視劇"宮"成功變身為演員的金政勳出演有線音樂頻道KM的"特別節目!KM NEWS"的新欄目"張東敏的明星專訪",並在節目中吐露了自己因為過於俊美的外貌經歷的痛苦往事。

"花樣美男"金政勳說:「很早以前開始俊美的外貌就是我的心病。我欣賞的是像張東健或鄭宇成一樣具有陽剛美的男性。」他還說:「小時候為了使自己更像個男人,搞了許多令人討厭的惡作劇。上幼兒園時,我說要離家出走,結果被裸身趕出了家門。因為當時太冷,我只好跑回家裡。最後挨了一頓好打,流了不少眼淚。」

在電視劇"宮"中扮演悲劇王子"李律"的金政勳有計劃與"宮"劇組到國外旅行。他說如果條件允許,還想出演"宮"第二季。

就一起出演"宮"的尹惠慧和周智勳的緋聞,他表示:「一直到拍攝最後,兩人也是互相使用敬語。我看,他們雖然顯得非常親密,但不像是在交往。」

金政勳還說,他理想型女人是演員宋允兒。他說:「喜歡冷靜、理智的女性。因為我本身粗心大意,所以對方要 能夠幫我打理才好。」2006/0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