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勛細心照顧昏倒的恩惠幕後照...



朱智勛 怕會造成金惠子老師的煩惱

「金惠子老師反而擔心會給後輩們帶來負擔,我只擔心這樣不正確的內容會帶給老師煩惱。」

因連續劇"宮"而成為巨星級藝人的演員朱智勛,在最近報導的他拒絕了金惠子老師邀請他一起參與義工服務活動的不實報導產生的誤會表示了說明。

18日下午在首爾清潭洞接受採訪的朱智勛表示:「在為拍攝連續劇"宮"的最後結局而前往澳門拍攝之前,金惠子老師("宮"劇中的皇太后)表示四月份的時候大約有10天的時間,將前往北非洲從事義工服務,並問我有沒有興趣同行?」

演員金惠子會這樣邀請朱智勛,是因為她知道朱智勛平時對義工服務活動非常的有興趣。

朱智勛表示:「我非常尊敬擔任義工服務這麼多年的金惠子老師,也想要和她一起從事義工服務。但因公司還未正式確定那期間的活動行程,因此我對金惠子老師表示,在確定活動行程之後會和她說。」表示了說明。但在和公司確定之後,才發現已經決定了好幾個活動行程。

朱智勛表示:「在確認了之後的行程才發現,除了四月出國行程之外,還有許多採訪等無法變更的行程。我將我的立場轉達了和金惠子老師共同擔任義工服務的團體,並表示下一次我一定會盡力參加義工服務活動。」

他又表示:「金惠子老師在當時邀請我參與義工服務時,我因活動行程沒有確定而無法給她正確回答時,她還擔心自己這樣邀請我是不是會給我負擔,並對我說要我不要放在心上。」朱智勛最後並擔心的表示:「我很擔心這樣不正確的內容,是不是會造成老師的煩惱。」2006/04/18

=============================================================

繼本月尹恩惠的經紀公司四次闢謠後,尹恩惠親自在個人官網上,對巴里島之行引起的緋聞給予了澄清,否認了戀愛說 

尹恩惠否認與朱智勛戀情 宮 將拍第二季

最近迅速竄升為年輕一代人氣偶像的尹恩惠,在自己的個人網頁上發表了聲明否認與朱智勛的戀情傳聞。尹恩惠在本月6日為某時尚雜誌拍攝封面去了巴里島,而選擇的出國時間竟然與"宮"男主角朱智勛的出國時間一模一樣,因此,引來了眾方的猜測,甚至有人懷疑他們倆是戀愛關係。對此,尹恩惠所屬公司曾極力否認,但是尹恩惠本人卻一直沒有做出正面回應。這次終於通過自己的個人網頁發表聲明。尹恩惠16日把自己在巴里島拍攝的畫報輯上傳到了個人網頁上,並且聲明:「都是拍攝畫報惹得禍,我們根本不是在戀愛。」另外,尹恩惠將計劃在9月份投入拍攝電視劇"宮"的第二季。

因為貧血症狀而計劃休息的尹恩惠,決定遵守與前輩金善雅的約定。
尹恩惠將在5月1日出發去泰國,開始4天3夜的化妝品品牌DHC的廣告拍攝日程。她打算在泰國與同樣擔任DHC專屬模特的前輩金善雅會合,她倆之間有著深厚的前後輩情誼。

由於電視劇宮最後拍攝階段以及終映后的緊張日程,積勞成疾,尹恩惠出現了嚴重的貧血症狀,醫院方面明確表示了要絕對安靜的診斷結果。在遵守醫院的診斷,休息了幾天後,17日尹恩惠結束了靜養。

由於尹恩惠希望盡自己的最大努力消化已經排滿的工作計劃,再加上此次泰國攝影是與平素尊敬的金善雅前輩共同的工作,因此泰國攝影還是強行進行了。根據更改後的日程安排,尹恩惠強行軍似的計劃為17日和18日在國內進行三星廣告拍攝,接下來19日在首爾進行DHC廣告拍攝。

26日到29日,尹恩惠將為了特別出席MBC電視台在金剛山主辦的創作童謠祭,出發去北北韓。從北北韓結束活動回來後就立即和金善雅一起為了攝影出發去泰國。2006/04/18


智勛的照片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