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 皇太子朱智勛,5日出國,為什麼?

因MBC連續劇"宮"而瞬間躍上巨星級位置的皇太子朱智勛預計將於5日出國,因此備受到各界的關注。

朱智勛將為期7天6夜的行程出國並預計將於10日前後返回韓國。朱智勛所屬經紀公司則對此絲毫不透露任何風聲。

因此有人推測朱智勛因是單純的為了休息而和其它同事出國度假,也有人傳因他將演出海外合資電影的關係而出國等小道消息的傳出。

另一方面,朱智勛在4月10日返回韓國之後,將在這個月內決定下一部作品的演出,並開始企劃5月中旬之後的演藝活動。2006/04 /03



宮 慶功宴 在第2季中再見吧

備受關注的電視劇"宮"的主要演員以及劇組工作人員最後一次聚在一起。

31日下午6點,,在首爾的Palace大酒店電視劇"宮"舉行了慶功宴。因飾演"宮"中的彩靜而受到大衆喜愛的尹恩惠表示:「我總覺得電視劇還沒有結束。我要由衷地感謝在我飾演彩靜這個角色時給予我巨大幫助的人們。」

在慶功宴上尹恩惠向在座的劇組全體工作人員表達了謝意,她表示:「在座的各位中如果缺少了一位,"宮"也不可能如此順利地拍攝完成。」飾演"律"一角的金政勳表示:「電視劇能這麽順利真要感謝大家的努力,在6個月的拍攝中我雖然有很多不足之處,但是我盡了全力。十分感謝一直以來支援我的人們。」他還爲因爲無法參加"宮1.5"的特別放送深感惋惜。

當日飾演信的朱智勛及飾演曉琳的宋知孝因爲拍攝廣告而遲到了。

在劇中飾演彩靜父親的姜南吉說:「這段時間大家辛苦了,儘管有些捨不得和大家分開,但我們在在第2季中還會再次相聚的。」

製作公司的代表宋秉俊表示:「第2季中所有的成員全部都不會改變。」2006/04/02







宮 第2季 8月開始拍攝

轉變成熟皇太子妃 暫時休息 成功變身演員的尹恩惠

從歌手成功變身為演員的尹恩惠在上月31日接受metro的電話採訪,對MBC水木電視劇"宮"的支持表示感謝並預告『第2季』。

前日的最後一集收視率28.3%更新了原本的最高記錄以及電影處女作『超凡魅力逃出記』的上映讓她備受矚目。

「大家對彩靜的愛我非常感謝,多虧各位的關照與幫助才能平安結束。從去年10月開始就習慣在一起如同家人們的演員們和全體製作人員讓我在終映後到現在還是沒真實感,第2季有精神的再相見吧。」

還無法從"宮"的影像跳出的她指出電視劇的人氣秘訣是能演繹出讓人有同感的人物和內容,最辛苦的不是肉體上的疲勞,而是演技上的轉折考驗。因為有包括金惠子(太皇太后)在內的前輩演員們的幫助才慢慢跨越過這難關。

跟皇太子信(朱智勛)的合房那場戲,朱智勛為了使興奮感冷靜下來拼命做運動忍耐苦笑的那一幕最有趣。」

"宮"的人氣讓網友們期盼尹恩惠和朱智勛可以在實際中交往.這是繼SBS娛樂節目『X man』裡尹恩惠與金鍾國被牽紅線之後再次感到幸福的煩惱。尹恩惠的親信對此表示:「在拍攝期間難免會越來越親近,事實上他們只是年齡相近的莫逆之交。」

電視劇初期就以演繹"可愛的妃宮"而佔有一席之地的尹恩惠目前尚未決定下期作品.大約8月"宮"第2季會開始拍攝。

現在為了成年後的主角含各性質有6~7種假想劇本正在研究中,延續第1部的演出陣容以100%事前製作形式來製作,明年2月將在MBC播出。




猜猜信君的背後貼了什麼?


↑本來只是個暖暖貼,韓飯的想像力也太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