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吶!!!
一定要這麼殺嗎????
從星期一開始每天都要追宮
追到星期六完結篇
會不會太快啊~~這樣也會讓我覺得很空虛耶~~
這星期大家一起狂衝啊~~~要每天準時坐在電腦看收看吶

據韓國mbc今天晚上六點的預告中說:「鑒於宮目前收視率超高及人氣,並有許多觀眾通過網絡及電話種種途徑要求官方將播映週期縮短。」

韓國mbc電視做出驚人決定!觀眾要求就是mbc的需要!宮製片方緊急搓商協定,宮將於下週一起每日以一集的速度放映,直到20集最終回,即週六放映完畢!!

據悉,在韓劇熱線及YYCAF內部群中,已經以第一時間決定,兩隊合作成立特別製作小組,將於宮放映後的次日將制做好的資源在網上發佈,請廣大宮迷放心!

from lovekoreastar版主!!

我也不確定這個消息是不是真的喔~
因為在bbs上有些人都說是假的不用相信= =
但我寧可可明天坐在電腦前等...
如果沒有播的話~大家可不要罵我啊!!!我也是受害者!!!



2/27新增
消息是騙人的啦!!不過星期三因為有足球比賽所以停播,星期四連播15.16集。就這樣嘍~

而且要延長至24集~~哈哈!!!也算是好消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