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會...
如你們所說的
結局會跟巴黎戀人一樣
又是女主角幻想出來的....
天吶~~不要吧!!!
巴黎戀人的結局看到令人想拿鍋子敲別人的頭了
千萬不要又是女主角幻想出來的....一切都是彩靜在做白日夢
可是第一集彩靜的旁白有說:
我叫申彩靜,韓國藝術高中3年級。是個開朗前途無量的未來設計師。
從剛才我就一直提到的皇太子?
還提到皇帝陛下、皇后娘娘,想知道是怎麼回事吧! 嘿嘿^o^
到了21世紀的現在,英、日等國家仍然存在有皇室的制度...那個叫什麼來著?
對了!君主立憲制。(雖君臨天下,但無統治權)誰說的來著?
皇室雖然只賦有象徵性的存在,但仍受萬人景仰、留在美麗的宮殿裡,繼續著他們的傳統。
但是,我們的宮又是長什麼樣子呢?
好可惜!大韓帝國皇室的命脈斷去已久,我們的宮只是了無人跡的空虛空間。
所以呢!讓我們來展開想象吧!給我們的宮注入一點生命力。
想象一下景福宮裡真的有一個只要是女人就無人不愛的俊朗皇太子。
怎麼樣?很有趣吧?(僅為想象,純屬虛構)
2006 大韓民國為"君主立憲制"國家。

剛剛看了一下順便把旁白也打上來...歐買軋...No~~
可是作者都說結局是好的了!!!
拜託~不要再鬼打牆了!!!

另外附上~我是彩信派的啦~但是我不要律跟舞女卡蜜拉一起.....謎之音:律好陽光~我也很愛
之前覺得律太陽光了所以都是放他的圖在網誌比較多~
今天就放信君的照片唷!!!


↑這張超有feel的~我喜歡這樣的信君


↑皇后媽麻說太子要多多愛惜妃宮媽麻~小小年紀就進宮該有多孤單,我可以理解她。
身為配偶的太子無心對待的話,會更傷心的。
皇太子妃可是要生產繼承皇室命脈的皇太子的人啊!!


↑如果兩人不能真心愛對方的話,兩個人都會遭遇不幸的,請太子愛護妃宮。
是!皇后媽麻說的都對!我一定會的。


↑嘿嘿嘿~太子妃媽麻,信君我來啦!!!!(這張照片的信君真的很好笑!!那個奸詐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