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集....這個抱抱讓我等得有點久


↑信突然出現...


↑信:你怎麼了?病了嗎?你不會是出來迎接我的吧。(笨蛋信的王子病果然很嚴重!!!)


↑信:那就讓我來看看你的臉吧!!
彩靜:站住。


↑彩靜:站住!你再往前一步,我會把你打的半死的。


↑信:真是遺憾啊!這麼久才相聚的丈夫都不讓我靠近。你沒看電視劇嗎?這種時候什麼都不要計較,跑過來抱住老公才對吧
彩靜:我看到你就反胃,就只知道自己 自私的傢伙,不理會別人的感受,世界上最令人反胃的人。


↑信:我看啊!下次要一起去才行(哇~好感動)


↑秀秀!!別哭了...


↑另一邊還有二個尚宮姐姐看得很感動!!


↑孔內官很欣慰的笑了...但為什麼崔尚宮還要繼續裝酷


↑笨蛋信真的很小氣,幫彩靜戴一下項練會怎樣....
小氣八拉的還說去叫孔內官幫她戴....還說實話是孔內官去買的
真是一點也不浪漫

圖點一下就放大嘍~~

Photo from lovekorea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