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名[[宮]],漫畫名[[我的野蠻王妃]]
O.S.T 「 드라마' 궁 ' 」2006.01.26

主演:朱智勳、尹恩惠、金正勳、宋知孝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gung/teaser/index.html

01 Perhaps Love(是愛嗎) -J & Howl
02 你…我是傻瓜(Acoustic ver.)- Stay
03 兩句話 - 鄭在旭 & The One    
04 Give Me A Little Try - 徐賢真
05 我愛你,只愛你Ⅱ- 徐泰允    
06 Perhaps Love(是愛嗎)- J & Howl (Remix Ver.가재발)
07 1993光化49年    
08 宮    
09 服裝不良
10 宇宙征服 #1      
11 Crystal Flower    
12 A Dancing Teddy    
13  我選的路    
14 觸不到的心
15 花瓣飄下  
16 宇宙征服 #2




[[你...我是傻瓜]] 歌詞
我很傻   我是個傻瓜
現在已後悔莫及    無法挽回了
以後都再也見不到你  我知道
都是我的錯   實在對不起
當時沒有說出來    我真的很傻
如今我才後悔     請你原諒我
你…我都很傻
就因為那渺小的自尊心
在迷戀當中  一天天荒廢
你....我都很傻
因為還愛著對方   我一整夜痛哭著
你...我都像傻瓜一樣
別這樣  請妳再考慮一下
到這個地步也不容易
請你再考慮一下   不然你會後悔的
我知道我錯了   真的對不起
那時沒有說出來    我真的很傻
如今我才後悔     請你原諒我
你....我都很傻
就因為那渺小的自尊心
在迷戀當中  一天天荒廢
你....我都很傻
因為還愛著對方   我一整夜痛哭著
你...我都像傻瓜一樣

[[是愛嗎Sarangingayo]] 歌詞
                                                                              
是不是昨天 我記不起
onjae-yeotdeon-geonji gieok-najin anna
思緒開始因你而混亂
jakku nae meoriga neoro eoji-reobdeon sijak
偶爾的想念不斷遞增
handu beon-ssik teo-oreudeon saenggak jakku neureogaseo
開始慌張的這顆心
jogeum danghuangseu-reo-un i maeum
也許沒什麼 只是我多慮
byeol-iri anil su itdago sasohan maeum-irago
我不斷提醒自己的模樣多麼勉強
naega naegae jakku mareur haneun gae eosaekhangeon
是愛嗎?如果你我一樣就開始了嗎?
sarang-ingayo geudae nawa gatda-myeon sijak-ingayo
心總是想要愛你
mam-i jakku geudael saranghanaeyo
想要全世界都聽見似的大喊
on saesangi deuddorok sorichi-naeyo
為什麼我現在才聽見
wae ijaeya deulri-jyo
為了讓彼此相遇 此刻才找到愛
seororeul mannagi wihae ijaeya sarang chajatdago
如果我想要說明我心意
jigeum nae maeumeul seo-myeongha-ryeo haedo
只能讓你成為我來感受我的心
naega naega dwae-eo mameul neukkineun bangbeobpun-indawe
我已在你心裏 就像我的心中已經有你
imi nan nae annae it-neun-geol nae anae niga ideusi
也許我們已經被彼此馴服
urin seo-ro-aegae imi gildeulyeo-jinji molla
是愛嗎?如果你我一樣就開始了嗎?
sarang-ingayo guedae nawa  gatda-myeon sijak-ingayo
心總是想要愛你
mam-i jakku geudael saranghanaeyo
想要全世界都聽見似的大喊
on saesangi deuddorok sorichi-naeyo
為什麼我現在才聽見
wae ijaeya duelri-jyo
為了讓彼此相遇 此刻才找到愛
seororeul mannagi wihae ijaeya sarang chajatdago
想想看(想想看)這麼多的瞬間裏面(裏面)
saenggakhae-bo-myeon maneun sun-gan sokae
曾有那麼多的心動
eolmana maneun seolrae-im isseot-neunji
遲到的時間 用我更加愛你作補償
jogeum neujeun geumankeum na deo jarhaejurgaeyo oh
讓我們一起 把只能回憶的記憶當作禮物
hamkaehargaeyo chueoki dwael gieokman seonmulhalgaeyo
不要再從我身邊離開 哪怕只一瞬間
dasin nae gyeotaeseo teonaji mayo jjareun sun-gan-jochadobul-an-hangeolyo
請在我身邊停留
naegae meo-mulreo-jwoyo oh~
我是多麼的(是如此深深的)
geudael ireohkae manhi (itorok manhi)
愛著你(只愛你) 已經
saranghago isseoyo (geudae hanaman) imi

[[兩句話]] 歌詞

沒有感覺輕輕飄落的愛情
跟那天的陽光相似的微笑
悄悄的走來
彷彿感覺到那輕輕走過來的愛情
跟那天的月亮一樣的眼睛
就是你那樣的微笑
I  SAY  我想知道
看到你就加速心跳的我
試著逃避和否認
I 'm  so  in  love  with  you  
最終還是會選擇你
我無法擁有你
看到你就會心痛的我
就算全部忘記  就算全部丟棄
結果留下的 卻不是我
現在正是明白什麼時候像你  
一邊看你一邊浮出微笑在我的身邊
promiss you 現在才發現
I  SAY  我想知道
看到你就加速心跳的我
試著逃避和否認
I 'm so in love with you
我無法擁有你  
看到你就會心痛的我
就算全部忘記  就算全部丟棄
結果留下的my girl 卻不是我
你已改變許多
(yeh babe)舊了的回憶
力量也無法承擔了的過去的日子
是為了準備不能放你走
能請求你看看我
站在你這樣後面的我
即使痛也笑著即使悲哀也會微笑
I 'm so in love with you    在我這兒,不過
現在你能聽見
十分小心地的說出這些話
雖然說盡量裝作沒看見也不行
(stay)耳邊的這句話一直在我的心裡面



from lovekorea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