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的每個週末還真是我的玩樂天耶!!
不過我整整咳了24天!!!看了三次醫生(二次西醫、一次中醫)
呵~前前一週的星期五跑去板橋看中醫
看完再搭公車去JR接Allan下課!!!
再帶他去坐公車回家...等公車的同時我拿著他的書包
經過了一台公車不是我們要搭的~上面有個女的大概大我幾歲
眼睛睜的超大很驚訝的一直看我又一直看我姪子
很北爛~~我知道她誤會了= =|||就很不屑的瞪她一眼
我還沒這麼衰才20又1歲就很好命有個3歲的小孩....少白吃了~~
隔了一天去了濟公廟、八里左岸....超超超美的啦
只不過風有點大吹的有點冷
沒吃到大排長龍的有名雙胞胎~~排那麼長真是有點誇張!!!
倒是買了什麼紙片肉乾的~很好笑
拿了一大片出來...結果風太大把3分之2給吹破吹走了(哈哈哈)
再隔一天...一個台北舅國慶日結婚~就去給他請客

隔了一個星期的夜晚去了政大的貓空!!!
原以為會很冷...其實也還好咩~~~我多慮了^^
不過還滿好玩的啦⊙⊙|||
隔一天大哥來載我回中壢
這是大哥大嫂第二次來我家~~哈哈
給我大姪子一個小玩具~~他很喜歡勒!!!

又隔了一個星期...寒流來襲
原本是要回家的啦~後來又趕忙跑去火車站把票給退了
星期五下午我騎著小綿羊去載Allan下課~~
很丟臉~Cathy突然拿出Allan的睡袋>"<
我的天吶...我騎小綿就已經很.....還來個睡袋
原本是要給他坐前面的,沒辦法只好把他抱到後座要他抓緊我
前面放他的睡袋跟書包....是不知道我腳很長嗎???
台北的機車又騎的超猛~~腳又卡住...一定要跟他們比狠的就對了
一路上一直叫Allan要抓緊~給我抱一下下又鬆開
終於要轉彎到家時...後面一個騎車騎士叭我..
我沒理他他就加速騎過來說:「小姐,小朋友會掉下去啦!」
我:「抓好啦!!!」
機車騎士:「弟弟要抱緊喔!!」
太丟臉了~~我就趕快轉彎騎回去>"<
第二天中午去瑞芳九份老街~~~超級的冷還下雨!!!冷爆了...
人沒有很多,但也是很多人,不會整條老街擠來擠去的~~還不賴,只是太冷了一直抖
趕緊吃了一碗熱呼呼的麵、又殺去下一家吃了肉圓~真是好吃得不得了哇!!!太幸福了
逛完後去黃金博物館~~~摸了重達220多公斤的實心黃金耶~快帶給我財運口貝!!!
有進去礦坑、太子賓館什麼的....
出來之後有經過員山子分洪道...海浪打的超大超高的,有點恐怖
晚上回程時上高速公路的途中也看到台北煙火....
不過已經接近尾聲了~只看到一下下就沒了!!
隔天10點多起來~才剛吃完早餐就趕著去木柵看球賽
有看到達欣的許智超跟緯來的球員捏(國手國手!!!)
再來就是北市戰警VS風
當然是北市戰警贏啊~雖然前二節輸了...可是到最後卻贏了20多分
因為他們是刑警、SWAT霹靂小組、保一隊中精英的精英!!!!!
PS.裁判是HBL的裁判...呵呵!!小帥到~~其中一個休息的時候剛好就坐在我旁邊

因為沒什麼好寫的!!!不過也寫了一堆廢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